前天開車回鄉下的路上,Apple Line播了一首吸引我耳朵也聽起來還不錯的歌,仔細聽了聲音應該是楊丞琳,依喜歡她的程度,和聽過她那麼多首歌的第一直覺去判斷。
憑著記下來的幾句歌詞,上網搜尋了一下歌名,奇妙的是網路上的搜尋結果沒想像中的多,於是換到魔鏡歌詞網去找找,找到了「少年維特的煩惱」這個陌生的歌名,原來是最近新專輯裡的一首歌,大概還沒開始正式打歌吧,最近在主打「忘了」和「想幸福的人」。
個人對「忘了」這首歌沒什麼感覺,倒是「想幸福的人」搭配的MV是微電影裡的片段,看著MV裡的劇情再加上歌詞還蠻有感覺的,會讓人想去看微電影裡的劇情演些什麼,哎唷...累積越來越多還沒看的電視劇、韓劇和微電影=A=
重覆的聽了「少年維特的煩惱」這首歌,覺得是越聽越有味道也頗有感覺的,至於什麼感覺嘛...每個人的感觀不同,自己去體會了XD

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發摟的部落格裡介紹的,來自於最近一部挺多人在討論的韓劇Big的OST裡其中一首,但我還沒開始看,也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先看。
Davichi唱的歌很少有讓人失望的,這首歌也好好聽,於是又是一整個晚上不停的repeat又repeat,歌詞不太長,說難其實也不難,但對於我才剛開始學動詞,也沒簡單到哪裡去啦,有些看的懂或聽的懂的,都嘛是從原音韓劇裡撿來的:D

韓文歌詞

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班後悠閒的晃去Home Cafe坐坐,難得星期一沒蹺課卻有自己的悠閒時間,因為老師回韓國去而停課一次,這空下來的時間就拿來繼續完成荒廢好一陣子的另一件事。越來越覺得星期一不太適合思考和學習
猜想是昨晚的那杯咖啡讓我整夜失眠,半夢半醒之間一直覺得自己似乎是都沒睡著過,忽然間鬧鐘就響了,天也就亮了,整天都精神不濟又胃口不好。
在Home Cafe呆到8點半才離開,回到家後忽然間好想聽五月天的溫柔,於是去Youtube找了MV,聽著聽著...居然很想哭啊,我到底怎麼了,是太睏了嗎???

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久沒在節目上看到Davichi,前幾星期在人氣歌謠看到她們回歸,帶來的新歌也不錯聽,差點忘記這首歌叫什麼,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才找到。
韓國的團體很多,組合成員也是偶爾會換,有些是大團當中又分小團分別出單曲,我到現在認得的沒幾團,大部份都只記得大團裡其中1-2個比較有特色的成員的名字,其他看到長相或許可以猜到團體名稱,但人名不記得:P,目前整團都記得名字的只有f(x)吧...
Davichi雖然只有2個人,倒也沒去特別記名字,只覺得她們唱歌很有實力也很好聽,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很驚艷,當時那首聽似柔美的抒情曲風,會忽然融入搖滾味道的副歌,抒情部份聽起來很輕柔,搖滾部份又渾厚,這個還蠻少見的。

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
Blog Stats
⚠️

成人內容提醒

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。
若您未滿十八歲,請立即離開。

已滿十八歲者,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