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忽然有種很想要隔天一覺睡到自然醒的想法,只是那個時間已經晚上11點多了,以目前的職務來看,要臨時請假好像也有點不太好,雖然貝兒小姐一直揪我台中見面讓我很心動XD

早上醒來就看到貝兒在我牆上留言說,如果我不小心睡到自然醒,又想衝的話就隨時call她,不過嘛...平時上班時間我都會固定調鬧鐘,而且就算鬧鐘還沒響,就自己莫名其妙會很早醒,但週末是有鬧鐘也不見得叫的起來:P

應該是自己也有想休息一下,於是早上前往公司的途中,一直在思考著到底要不要衝。進公司後把每天早上要辦的事弄好,該回的信件回覆完,看看下面的人有沒有什麼重要的事,和預料的一樣沒什麼事,所以就提早請了事假....衝啦

在搭火車前往高鐵站的途中,想說跟Mr. A炫耀一下說我蹺班要來去玩,沒想到他比我更嗨的今天休假。在知道我要去台中後,他思考了一下說想一起去,要我在嘉義站下車再開車載我們去玩,開心啊....有地陪就不用怕找不到路了:)

附上一張在西螺休息站小停一下時所拍的花兒照....

IMAG1337-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