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一大早天才剛亮沒多久就出門玩耍,玩到太陽差不多快下山了才回到台南。老媽臨時說要約大阿姨一家人吃晚餐,看我週末都一直在吃吃喝喝,要我想想有什麼地方可以一起吃晚餐,但我想來想去都是早午餐的地點XD

下一秒,老媽忽然想到這間位於開山路上,延平郡王祠旁的川菜館-四季小館。記得它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存在,偶爾用餐時間騎車經過也都會看到裡面不少人。老一輩的人以前只要是去家裡以外的餐廳吃飯,尤其是這種川菜料理的地方,就叫『上館子』,說我應該很少吃川菜,帶我去見識見識什麼叫上館子....

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比用餐尖峰時間早一些些,不用等位就直接入座,在我們進門沒多久,其它有預約沒預約的客人陸續上門,一個回頭就發現整間店已經全坐滿。川菜對我來說,口味有點偏重,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又很好下飯。

Details:
台南市大埔街37號
06-2130453/2134501
Open Hour: 11:00 A.M. - 2:00 P.M. / 5:00 - 9:00 P.M. (週二休)
拜訪日期: 2012/07/21

 


幾道店裡較有名的菜有附上對照圖片


小菜


招牌豬腳

O.S.味道是不錯,但吃完之後忽然覺得,老媽滷的豬腳更好吃XD


清炒絲瓜

O.S.味道也不錯,但絲瓜有點太老...扣分=A=


脆皮豆腐,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


炒鮮菇


冬瓜蛤蜊湯


客家茄子

O.S.這道是我指名要吃,就愛吃茄子咩....


醉雞


豆豉生蚵

O.S.應該要一開始就先上才對,味道很適合配飯,但放到最後一道,白飯都扒完了...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