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隱約記得大概是國小時期,忘記是幾年級的時候,有次媽媽給我帶回了一組5瓶的小香水,那時沒想過味道是否有喜歡,只覺得它樣子小小的,每瓶都長的不一樣,每個的味道都不同,大部份都是香香的味道(O.S.之後收到的小香水,有些味道還真是....妙:P)

年紀小的時候,覺得收到這樣的東西很新鮮也很開心,然後莫名其妙就養成了收集香水的習慣。國中時期的零用錢不多,總是省吃儉用的存些小錢,有空和朋友去逛街時,一定會走進特定的那間香水專賣店,隨意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瓶子(O.S.原來...我從小就是外貌協會XD),試聞它的味道後才買。

大學時期開始有在打工,也多賺了些零用錢,從那時開始,只要看上的香水就幾乎不會手軟的打包中瓶(30ml)或大瓶(50ml),這樣前前後後買下來的香水也不少,某天心血來潮的專心一數,數量有超過40瓶哩...雖然大部份的小香水都放到過期,卻一次也沒用過。

人嘛...總有些東西是無法抗拒的,我偏愛的種類有美食、星星形狀的東西、外套和香水,朋友可以介紹我或找我一起去吃美食,也可以送我星星樣式的東西,外套通常是自己買喜歡的來穿,至於香水嘛...收過不少瓶,只能說這些送香水的人很厲害,到目前為止收到的香水沒重覆過,也都還挺喜歡的。畢竟我對香水的味道很有自己的主見,絕不會勉強自己用不喜歡的味道或是沒那麼喜歡的味道。

倒是前些日子才發現,曾經很喜歡的味道,在多年之後重新遇到,卻發現自己已經不再對那味道有好感~~偏偏下意識的以為自己還喜歡,想也沒想的就把它買下來,結果用了1次就放在那裡了=A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水 收集 香水控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