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忽然有種覺得3月是適合剪短頭髮的好日子,隱約記得第一次把很長的頭髮給一口氣剪到耳下就是在3月,那時只想著要在冬天剪很短的頭髮,覺得這樣圍圍巾一定很有感覺,於是就亳不考慮的就剪下去。

事隔4年,中間不斷的留長又修短,或是留有點長了又去剪很短,到今年的長度已經差不多在肩下15cm以上??本來在2月那時就有想要剪短,但想到2月底需要用到長頭髮,就還是暫時先留著。

這次的髮型是在一個叫Hot Pepper的app上看來的,那支程式還蠻不錯的,有不同長度和不同樣式的髮型可以看,於是從中選擇了幾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先讓設計師看一下,今天現場再溝通一下就直接上,然後就從早上10點多快11點,一直弄到晚上快接近7點=A=,還好我是耐的住久坐,只要別叫我久站就好。

看到設計師幫我上捲子的同時,心裡有種覺得不妙,有種好像應該會太小捲的樣子,但也是得等燙完後才能知道我有沒有判斷正確。果然...配合了這麼多年,我的預感和判斷還蠻準的,放下來一看的確是太小捲了,但我只想要髮尾有點微彎就好,今天因為討論某件事還研究起讓這個設計師弄頭髮多久了,應該少說有7年以上,於是研究了一下下後,決定請她再幫我弄直一些些。

吹完後看起來是還蠻潮的,but...居然沒帶相機出門,而且還是難得有沒帶相機的時候,想說今天是去弄頭髮,剪前剪後的長度對照用手機拍就好,完全忘了還有塑型完後的完工照="=,結果用手機怎麼都拍不出我想要呈現的感覺

結論是...開始擔心兩天後自己洗完頭髮會吹不出相同的感覺,雖然這是一定的,不過這髮型又讓我有種會很難駕馭的感覺。


這張是剪前前後長度對比,沒有第一次長剪短那麼驚嚇了


這幾張是燙後的完工照,從背影看起來,大致上的型和前兩顆差不多,差別在正面的型不同,啊拍的不好不想曝光,於是把臉給馬了起來X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型 短髮 造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