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去小屈買民生必需品,經過Solone架子時,又不小心的停下腳步選了起來,看著看著就敗了2支眼線筆回家,雖然家裡已經有不少支(O.S.好像也沒在用),然後前陣子去韓國也買了一支還不錯的,就莫名的像著了魔似的拿著它們去結帳。

平時是沒什麼在畫眼線的習慣,頂多是用深色眼影稍微帶一下,那些主打防油防水防暈染的眼線筆,還有女人我最大裡介紹的那些,我幾乎每支都試過。或許是自己眼皮真的比較油,再加上又是內雙眼型,再怎麼防暈染,只要一出門騎個5-10分鐘的車,馬上出現下眼線=___=|||,幸好現在也流行畫下眼線啦~~(誤)

忽然心血來潮的把化妝用筆筒裡的東西給倒出來,挑出裡面屬於眼線系列的產品,排成一堆的拍張大合照,然後自己也嚇了好大跳,我是有那麼多眼睛可以畫逆...

有沒有很誇張??? (請看下圖)

5  

好啦...我最近會很努力的用它們,畢竟去了趟韓國就什麼都變了,看那些韓妹們的妝都是眼線為主,很少有眼影,偶爾有腮紅,那幾天也學著把重點放在眼線上,結果不畫還好,一畫就不可收拾,因為粗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大很多,沒畫就不習慣XDD

 

這些眼線系列,有百貨公司專櫃牌,有開架式牌,也有網路雜牌,有筆狀的,有液狀的,也有膠狀的...沒常在甪的那些就不提了,以下挑了幾支較特別較常用,自己覺得較好用的來講講。

6  
這支是MAC頗有名的眼線筆,櫃姐介紹說它防暈染,但是畫上去後輕輕一推就會暈啊,然後用這支眼線筆還要搭配筆刷,才能畫出煙燻效果...有煙燻效果了還防暈染哩!!!

7  
這2支是戀愛魔鏡系列,那時也是聽人家說這家的眼線筆好用,先去買了萬年款黑色來試,用起來是不差啦,不過它是得轉一下才會有水跑出來,有時不小心轉太用力會跑太多出來,還要用衛生紙吸一下再用。

8  
這2支是Integrate系列,去年底(??)那陣子是看女人我最大介紹,似乎是很不錯就去買來用(上面咖啡色/下面黑色),一開始想買還買不到哩,每次節目一介紹完的隔天,不少產品都一個難求=A=

畫起來的質地很軟,上色也很均勻又快速,剛畫完後要等個幾秒鐘時間,略乾之後再去摸它,還蠻不容易推開的^____^b

9  
這幾支是Solone系列(由上到下為酒紅色,金咖色,咖啡色,深咖啡色,深藍色→它有自己顏色名詞,但我記不起來TAT)

我向來都是走大地色系,不然內雙眼型再畫黑色,看起來會太犀利到嚇死人XD,但還是得要有黑色才行(O.S.這是什麼道理??)

這款是看某部落客介紹彩妝品時,無意間被燒到的啦,它是眼線膠筆,質地也是屬於比較軟的,會想買它是因為它一頭是筆,一頭是海棉(忘記拍),先用筆畫眼線,再用海棉那頭把它推開,會變有點煙燻感=W=

10  
最後要介紹的這支是Nature Republic的產品,2月去韓國時敗回來的,一支合台幣約150上下,和一般筆狀眼線筆沒兩樣,但它妙的是另一頭直接是削筆器,有沒有很貼心~~(有)

雖然我都畫粗眼線,幾乎不會需要去把筆頭給削尖,但是這個設計是真的很不錯,可以不用出門臨時想削尖再畫還要再帶削筆器。

就降...除了最後這幾款我有在用,其它的應該還是放著發呆,如果有人想要哪一支的儘管開口,我就送出去.....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