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住家附近一直不斷有新地點出現,但不知道為什麼,如果想找個地方吃個簡餐或喝個東西,接著還能自在的做自己的事情,doggie doggie總是我的第一首選。

最近私人雜事太多,一直沒法專心的複習韓文,偏偏每次上課都有小考,至少也要在上課前抱一下佛腳啊...只能說單字越來越多,搞到我越來越頭大,雖然看著唸字已經不是太大的問題,但單字不背就沒辦法寫好句子。

話說,現在來doggie doggie的人的素質越來越糟,某次也是帶了本書想說去那裡好好悠閒的看一下,結果來了對母子,那媽媽從進來後就一直東問西問老板娘一些怪問題,接著又開始數落她兒子的不是,音量大到都吵到旁邊的人了她也不覺得怎樣,如果我是她兒子,我應該會翻臉吧。

這次是遇到一桌6-7個小屁孩,從開始只有2個人就吵翻天,隨著朋友群一個個的加入,整個嬉鬧聊天音量也是大到整個都快變菜市場了,我後來也沒坐多久就離開了。只能說真的很可惜,這麼好的一個環境,大家卻不能好好的珍惜,下次或許得另找新地點了吧...

Details:
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2號
06-2897771
拜訪日期: 2012/07/22 (第N次到訪)

 


忽然發現套餐的內容有變


菜單上也有新的菜色


我記得我是點焦糖瑪琪朵,但喝起來沒什麼味道,像一般拿鐵...


最愛的芝麻醬沙拉,裡面的配料也有變化


忽然發現的新菜色-綠咖哩雞肉飯,微微辣的味道很不錯,但雞肉吃起來比較像調理包縮過水的感覺=_____=??

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