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四受Chigo之邀,臨時決定赴星期六的早餐之約,地點是聞名已久的NOI Caffee。

這間咖啡店的2F是DINO Salon,和NOI的老板是家屬關係,至於細節嘛...很多人都知道,但不是我想了解的重點XD 

進到NOI後,對於內部的擺設和氣氛很喜歡,樣式簡單大方,讓人覺得蠻舒適的感覺。選了早餐想吃的內容後,開始和Chigo天南地北的聊了這1星期彼此間發生的大件事。沒多久,早餐聚會的主角出現,接下來的整個聊天內容真是非常精彩充實吶~~~

NOI的餐點份量對我來說蠻足夠的,還有一片麵包沒吃完=A=,附餐飲料選的現調冰咖啡上的鮮奶油好對我的胃:P,大致上來說是很滿意。唯一小小美中不足的敗筆是,有位女服務生實在是有點天兵過頭。請她倒水卻忘記,客人都親自去倒了,她還是動作緩慢的出現,先點的餐點沒上不是她的錯,但慢上還上錯餐點,送回去重做還有點慢才補上就失禮了,另一件我不太記得是什麼,總之...我們邊聊天邊開玩笑,說這樣的情況如果同天之內連續發生,在別間公司應該早就請她走人了(誤)

Details:
台南市中正路5巷4號1F
06-2201089
9:00 A.M. - 7:00 P.M.
拜訪日期: 2012/07/14

 


還不錯喝的濃湯


芝麻豆腐沙拉也好吃...


現調冰咖啡不錯,但我更愛上面的鮮奶油:P


一旁放置了一台復古冰箱


打開後裡面放了播放音機及CD們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