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今年唯一的4連休,北上去辦了件拖了幾個月的事,也見了幾個之前上台北較少碰面的朋友,不是都不約,只是有時上去沒幾天,都是因為都被約好了才決定要上去,一個不小心行程排太滿,又不想把朋友圈都混在一起,怕人家會覺得不自在,而且想聊的事情都不同,只好另選日期分開約囉...

這次北上借住朋友兼前同事艾小姐的新家,看她這些年來一直很努力的工作存錢,終於在今年買了屬於自己的窩。參觀她的新家後,一定要借住一下啦:P,只能說住起來真的很舒適,然後又讓我起了想要有個自己的家和廚房的念頭,but...還是得先考慮到底要定居在哪個城市啊!!!

這次的休假其實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,原先是2/25上去,要到2/28下午才回台南,然後2/26要借住艾小姐家,另2天借住板橋朋友家,但是在出發前2天臨時接到板橋朋友外婆住院消息,她得趕下台中去看老人家,於是跟艾小姐橋了一下住宿日期,決定提前在2/27南下,也還好這幾天她都在台北,不然...搞不好我得去住摩鐵,然後還不見得有空房=A=

今天忽然跑出一個不在計劃中的行程,雖然要北上前是有想過,不過怕時間沒先橋,人家不見得有空可以讓我約,但...就在今天早上,艾小姐把這天行程做了小更改,於是我也就不用太早出門,還在思考赴下午4點的約前可以去哪裡時,Mr. Q傳了Line問我在哪裡,說要下台南去把送修的車開回台北,於是和他傳訊傳了幾分鐘後,硬拗他把大紅蜂開出來載我去兜風XD

不過,對他很不好意思的是約碰面的地點在母校門口附近,不知道那裡公車停靠路線有改,路邊很難臨時停車,我不小心慢了一點點到,他那台車太顯眼也不能亂停,應該有引起不少人的側目,只好一直說抱歉囉...Sorry arrrr(搓手)

等我坐上大紅蜂,正式上路才發現,坐這麼高調的車是件很害羞的事,因為他玻璃沒貼黑,開到哪裡都有一堆人行注目禮,偏偏我既不是辣妹也不是美女,就一直被看看看看看,算了,當作沒看到好了...撇開那些不說,坐這台車是挺舒服的,避震器效能不錯,最刺激的是300匹馬力,油門輕輕一踩很容易一下就超過160,可惜的是今天下雨又車多,飆沒一下下就得踩煞車,下次天氣好一點再重飆一次,我也來試開一下^++++^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