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天早上習慣泡一杯三合一咖啡,再配上其他中式或西式的餐點當早餐,喝三合一咖啡對我來說,就像其他人喝開水一樣的平常,誰要我不太喝沒味道的白開水...

今天託同事常小姐的福,試喝了黃金曼特寧圓豆所沖泡出來的特級黑咖啡,因為喜歡喝咖啡,她這陣子開始在救國團上咖啡教學課程,看她分享一些課程內容和照片,也會很想去上看看,但...我想學的是調酒課啦:P 又因為另一位也愛喝黑咖啡的同事今天請病假,於是...這好康的試喝就由我接收了>////<

雖然愛喝咖啡(O.S.調味過的咖啡XD),以前也在咖啡店打過工,但對咖啡豆其實沒什麼研究,幾乎不喝黑咖啡的我,這次的嚐試算挺新鮮的囉!!

常小姐說,咖啡豆裡要10顆才選的到1顆圓豆,它的大小約是2顆扁豆,又因為產量較少,價格也相對的貴了些,她還說,曼特寧的味道偏酸,不習慣喝黑咖啡的話,可以先喝一小口,感覺一下它在口腔中的味道,之後在喉嚨回甘的感覺

嗯~~個人不負責講評試喝感想是,咖啡聞起來很香,喝起來是真的偏酸,然後略帶苦澀感,再來是...好濃啊!!!感覺精神可以high上個一整天都沒問題,至少以今天沒什麼事可以忙的狀況看來,一點都沒有想半路偷打盹的感覺,不過啊...還是覺得high要high在對的事物上才值得啊=W=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