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國中時代開始就還蠻常使用LUX的髮品,再不然就是沙宣系列的,至於其它品牌的偶爾會穿插使用,但最愛用的還是這2家的產品。

很奇妙的是我挑選產品的大原則在於味道得討我喜歡,不論是髮品或沐浴用品。有些朋友試過推薦我一些可能也不錯的髮品,但味道如果過不了我這關,它再好用我都不會想去買來用,就不愛自己聞起來是怪怪的味道或不喜歡的味道啊...每個女孩兒應該都想要自己是香香的吧

這個產品買了也差不多有幾個月了,仍然是被部落客的介紹文燒到的:P,不過也是因為對它們家的產品有興趣啦。使用的頻率不算太高,因為平時有搭配其它護髮產品使用,所以大概2-3星期才會用一次,但每次用完都讓我既驚喜又愉悅。

雖然其它有在使用的幾項護髮產品也很優,不過只有Lux這個系列是在這麼多護髮產品裡,用完會讓我覺得它有夠好用的。不但香味可以持續一整天,能不能持續到2天以上就不知了,因為我習慣天天洗頭咩,另外頭髮吹乾後的柔順感也超優。

由於自己髮根有自然捲,燙直差不多2個月後頭髮就會開始變長,而長出來的那段就會微彎,在用過這個護髮霜,再把頭髮吹乾,會發現原本微彎的地方變較不明顯,所以不用再拿離子夾去把它弄直,耶~~~~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