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包試喝的是花神咖啡豆,咖啡豆磨成粉後的香氣仍然是很吸引人,忍不住在沖入熱開水前多聞上個幾口XDD

剛喝的第一口感覺是,媽啊~~怎會這麼苦,如果是要和前2次喝的2種咖啡豆相比的話,花神對我來說有明顯的苦味,然後不太回甘哩。基本上我會偏好調味咖啡就是因為很怕苦,所以那時同事介紹我喝咖啡時,我請她選那種不苦也較不酸的給我,但她說酸味是一定免不了,至少可以選沒苦味的,大概是比較深培的關係,所以才會苦味這麼明顯吧!

差不多開始變溫之後就出現酸味了,而且也是很明顯的可以喝出來,但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啦,依舊是喝不出什麼其它味道:P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