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包試喝的口味是黃波旁咖啡,仍然是第一次聽到的名字,我真的是對豆子沒研究吶~~

前天因為午休起來因為實在是太睏了,就悠哉悠哉的泡了微微特南果來喝一下,咖啡濃郁的香氣讓整個人都放鬆,但喝完後精神卻好了起來,只能說黑咖啡的功效太強大,一直到晚上12點多了都還沒有睡意。很怕這次試了黃波旁又會發生同樣的功效,所以水多放了一點就不那麼濃,還是它本來就沒太濃XP

在等水沸騰的幾分鐘裡,注意到咖啡粉放到濾紙裡的味道,新鮮的像是拿咖啡豆直接現磨出來的感覺,香到我都捨不得加水進去了XD。會知道現磨咖啡香氣的差別,是因為每天早上公司的阿姨都會幫董事長用咖啡豆現磨成咖啡粉,再用虹吸式咖啡壼去煮,那咖啡豆磨出來的味道就很香,很吸引人吶~~~(O.S.其實我應該愛聞咖啡香勝過喝咖啡:P)

熱咖啡-沒有酸味,略有那麼一些些苦味,但再多喝幾口就順多了,也不覺得苦,沖泡完的味道較淡。

冷咖啡-聞起來略有焦味(??),口感有那麼些微酸,但又不是那麼明顯的可以感受到,冷咖啡和熱咖啡一樣順口。

結果,我只能品出這種沒什麼層次的味道,對於那些咖啡達人可以聞出或感受出它有花香、果香或什麼其它奇妙的味道,那我要練多久才會到達這境界啊??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