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陣子常在安平一帶出沒,為的是帶朋友們去安平走走,吃吃小吃和看看夕陽,偶爾經過發現這地方不知道何時開始,多了間一直被我記成夕張出遊所的夕遊出張所:P

雖然聽名字也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途,只覺得人多必定是什麼特殊景點,身為在地人豈有不去的道理,但好幾次經過說要下去看看也都沒去,而且之前只營業到星期六,而偏偏我去的時間都是星期日TAT。

忽然想到喝完下午茶還有充足的間可以再去別處走走,怎樣都一定要來去個全新的地點,二話不說就直接把它列入清單裡了。走訪了一下嘛...週末的遊客爆炸多,外面的空地有沙堆,不少家長都帶小孩們來這裡遊玩,這也是我經過常看到一堆人的原因吧!

Details:
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
06-3911088
Mon.-Fri.: 11:00 A.M.-8:00 P.M. / Sat. - Sun.: 10:00 A.M.-9:00 P.M.
拜訪日期: 2012/07/28


從外觀的不負責判斷,原以為也是什麼古式建築物開放民眾參觀,進去了才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啦...


館外有顆百年榕樹,可以買祈福許願卡來寫,寫完再掛到樹上去


榕樹下的福狸...


進去之前可以先來這裡洗洗手


366色生日彩鹽,是366色吶...不是365 XD


每個顏色都不同,看起來好漂釀唷...找了一陣子才找到我的,因為猜不出它日期的排列方式


進去之前這裡滿滿的是遊客,出來後卻一個人影也沒有,真是太妙了....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