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某次的三更半夜,被貝兒同學的生魚片宵夜文燒到,在那之後就時不時的會想要來盤新鮮生魚片吃吃,幸好這鄉下附近還有間算是OK的日式料理店,但生魚片的價格一直漲到很不親民就是了...

因為我們都愛生魚片,而且假高雄人說大熱天不想吃燒烤(O.S.明明上次還一直盧說要吃燒烤的),於是這次的聚餐就選了日式料理店,而且一定是要有生魚片的那種,不然吃完了還得再續攤找下一間直到吃到為止,真的是很頑強的2個人

一直久仰三十八番大名,去吃過的朋友都大大推吶...決定好日期和時間後就立馬訂了位置,也還好從安平過去的時間沒太晚,看那些沒先訂位或訂不到位的人在外頭等待,坐在裡面悠哉的我們真的是很幸運。

看著Menu上的菜名,隨意的選了幾個較感興趣的,雖然聽說這間出菜的速度不快,但我想是因為他們一桌一桌做吧。我們這桌開始上第一道菜之後,接著沒多久就都上完了,不像有些地方都會等其它桌也有點相同的東西才一起做。

整體上來說,個人還蠻喜歡這間的料理,氣氛也不錯,只是人潮很多,也有限制用餐時間,沒辦法吃完了東西還久坐就是了。

Details:
台南市郡緯街6號
06-2293338
Open Hour: 6:00 P.M. - 12:00 A.M.

拜訪日期: 2012/07/28

 


Menu


小菜


牡蠣好吃燒,裡面包的牡蠣真是肥美,口感和味道都不錯


生魚片切的好厚啊...讚^___^b,而且也弄的好漂釀


以前從來沒吃過炸雞蛋豆腐,這次在這裡吃到真是好吃的讓我好驚豔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