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(3/3)是公家機關公告要補班的週六,弊司今年忽然莫名其妙的說要依公家機關的行事曆走,於是也要補班,本來想好星期五晚上的晚餐要來去附近有點遠的夜市買烤肉串吃,但前一天和其他同事還有主管研究結果,大家想來上班的意願不高,而且最近景氣有點淡,週六上班也只是無聊和發呆,於是把特休給請出來用。

既然都決定要休假,通常都星期五下班回去整理一下行李就回家,但...思考了一下,還是決定按原計劃,先去夜市好好的吃個烤肉,反正剛好可以避開下班的尖峰塞車潮,順路到堂姐家去把上次忘了要給她的韓國小禮物拿去,結果她派出了小弟和我一起去夜市搬吃的,大概是真的餓過頭,光在烤肉攤就搬了有沒有二十幾串東西XDD

吃完後,騎車回家的路上還在思考到底吃了啥進去,嗯...有4~5串的烤肉、2串杏鮑菇、2串雞屁屁、半份的石板烤肉,和一大杯的杏仁茶....OMG,我是有餓成降,居然可以一次就塞進這麼多東西~"~

剛不久前,邊看邊電還邊開了瓶水果啤酒來喝,當初買這支是因為名字吸引我,but...(對的,最近很愛用but :P) 喝起來沒很順,味道和我想像的有差距啊!!

半夜喝這種有含酒精成份的飲料,就算它%數不多,小酌幾口就會開始有點眼皮鬆,於是就降昏沉沉的把這篇日誌給打完了...

 粉紅殺手葡萄柚啤酒

個人不負責講評:瓶子是很粉紅啦,但喝起來沒什麼葡萄柚味,味道和我想要的甜感有很大的落差,不適合我胃口,因此不推薦啦~~當然,想嚐鮮的就大膽去嚐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