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前天半夜到昨天一整天的沉迷,忽然很能了解這個4字成語的意義...

前陣子開始有一些朋友們在討論這個App,接著看他們陸續在FB上傳些圖畫內容,以為是他們忽然很想畫畫,所以去找了這個App來偶爾畫一下自己想畫的東西,但是前2天有朋友上傳圖片,要大家幫忙猜猜畫些什麼,於是也去下載了這個App來看看,原來...它是在玩你畫我猜/我畫你猜的遊戲啦XD

剛開始還搞不清楚是在玩什麼東西,等run個2輪就差不多知道個大概了,不過我用手指畫畫的功力真的很差,老是畫到覺得太醜或不像就擦掉,總是要畫個2次以上才滿意,之後才知道,原來這些動作在朋友猜題時也都看的到

其實覺得它好玩的地方是在猜的過程,題目由App隨機出題,有簡單到難3個級數,自己選擇要畫哪一個讓朋友猜,得到的金幣數目也不同,因為都是英文字,有些看的懂還不見得知道要怎畫,有些是我根本不認識的單字,還得查一下再繼續,好吧...玩遊戲順便記新單字=____=a

來放幾個今天挑戰的內容,有些朋友畫的好好,但是一下就答出來就也來不及拍下來...

 
這個真的畫超好,我一看就知道,但是忽然想不起名字,還去查了一下再回來作答XP


這個也畫的超好猜,而且連小細節都畫了耶...讚~~


這題我想有夠久的,然後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,於是PO上網請朋友幫忙一起看,果然我很沒有聯想力=A=


這個也是本來看不太懂,然後下一秒忽然就有靈感了...

不知道大家對這次的新遊戲可以維持多久的熱度??

arrow
arrow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