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看屋塔房王世子那陣子,忽然莫名的想要種個薄荷在辦公室桌上,但是從園藝店帶回來的那株才放在水裡養沒幾天就再見了,明明老板娘就說薄荷很好養TAT

後來同事看我好像很有興趣,從她家裡剪了幾枝給我,還先幫我移植到土裡,另外再多給我一小盆的銅錢草,真是大心啊~~~就降養了快1個月一直都相安無事,2盆小植物也越長越高。

怎知,就在這星期一進公司時,看到我的銅錢草整盆枯掉,明明休假前還幫它餵水餵飽飽的,結果它土都快乾掉了(哭哭)。朋友都說這2種植物是最好養的,看來真的是公司風水不好。後來同事緊急幫我做急救措施,把銅錢草整盆拿到水龍頭下去灌水,神奇的事發生了,就在灌完水後的1個小時,原本已經彎腰的葉子又再度爬起來了耶~~



星期一進公司時看到它枯掉整個大傻眼


在經過急救後開始復活,隔天又立正站好了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物 銅錢草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